胃炎の初体验!

上个星期三呢,

续我的手臂和左手食指酸痛后呢,

我这个一向来很少生病的铁金刚,

竟然得了胃炎!!

星期三的时候只是觉得想吐,那时候以为自己太饿了。。

晚上腹泻。。之后我还当做若无其事继续上网。。

但就是一直觉得想吐。。

但我从小连打嗝都不会,要我吐是很难的咯!

最后撑到星期四了,去了医院。。但不是看胃!!哈哈。。是去看手的

结果挂了推拿科,医生说没大碍,还可以练,但要搽药。。

好吧,之后我就回家了。。

回到家睡到晚餐时间,起来吃了粥,还吃蛋挞【龙年给的,哈哈】

吃了之后。。OHNO,超反胃的 又想吐了

结果去厕所尝试吐出来 抠喉也没用 还是吐不出

结果我觉得我的生命真的快画上句号的时候 就跑到医院挂急诊

一天跑2家医院 我真的犯贱咯

宣武医院真的很恶心。。超多人的 全部看起来一副快病死的样子 去了那边更想吐。。

结果验了血 验了尿

医生就说是胃炎了 。。应该是因为天气冷和消化不良

唉 真搞不懂每次在槟城就那么生龙活虎 来到北京就一大堆毛病

生病的时候 真的很希望妈妈在身边的~~ 呜呜~~

打电话回去和我爸说 换来一堆的碎碎念和担心。。

我哥也一直msn问 【肥婆 好点了没】

最够力的是我妈。。

她在我生病2天后从沙巴回来,我爸才告诉她我生病了

结果她很急很急地要找我 恰好我的手机没带在身边

她就打给我哥 还要了宿舍电话 反正宿舍认识我哥的又刚好在上网的都知道我妈要找我啦

最后终于接到电话了,

我妈 【hello,Girl ah,你ok吗?!】

【ok 啊,做莫咧?】

【你爸爸跟我说你得肺炎!!!】

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胃炎啦!!!什么肺炎!肺炎会死的咧!】

【就是啦,吓死我!!!!原来是胃炎hor。。嗯嗯,酱啊。。ok啦,take care哈,Bye Bye~】

Walao,诅咒我咩~~哈哈哈

这2个老人沟通有问题了,ohno~

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康复啦 生龙活虎啦!

可以打死几只老虎 可以吃下几只大象那种

不过是少量多餐啦 要不然很辛苦

也多亏了胃炎,我瘦了1kg,感恩啊~~~~~~~~~~~~~~

也谢谢生病期间,照顾和关心我的朋友们~~~

Advertisements

~ by hengxiying on April 19, 2010.

16 Responses to “胃炎の初体验!”

  1. 去打死几只老虎,我要老虎皮!

  2. 那很快就會賺會那一公斤了

  3. 好好照顾你的手和胃啊~下次找你一起去吃大象~哈哈~

  4. 保重呀~身体是革命的本钱!

  5. 我要老虎皮!!!还有象牙不要吃下去记得给我!!!

  6. 啊~我知道了,一定是你之前打了整篇“我要变瘦我要变瘦” 的决心感动了上天,所以就让你自然地瘦1KG。哈哈哈!

  7. 哈哈~要好好照顾自己哦^^

  8. hahahaha sheng bing ye na me kai xin.fu le ni!

  9. 胃炎和肺炎差很多叻,你爸真是…== XD

  10. gill:老虎皮有疥疮!!哈哈哈子杰:choy!!!touch wood!!!我会继续瘦下去的!伟琪:嗯 那我们约定在动物园一起吃大餐哦!!叔叔:你这句话哪里学来的啊?= = 你共产党哦yeeteng:给你牛皮啦!哈哈fern:我也是这么想的!!但代价好大哦!胃炎很痛!!慧芳:谢谢你啦~我会的~xD玉米:屁咧 我难过的时候你没看到~~yanwai:人老了就LOMO了 hehe

  11. 还是要小心照顾自己哦~

  12. take care…take care…祝早日变回铁金刚

  13. 其实我没有告诉宿舍全部人… 只是一些在线的。哈~

  14. 那你去哪一家医院?在那边生病真的很讨厌,以后记得带多点良药去。。。啊哈哈!

  15. 胃炎变成了肺炎…..笑死我XDDD哈哈哈

  16. 我不知道你生病呢~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w

Connecting to %s

 
%d bloggers like this: